close

交往至今已經過了一年又九個月,從一開始的遠距離到現在陪伴在側,
我真的覺得自己很幸福,我不是一個很貪心的人,雖然日子過的不是很富裕,
但是我很快樂,每天裝可愛、耍笨的逗你開心,偶而耍耍任性,
喜歡你寵我疼我的感覺,享受每次你買東西給我的喜悅,
只要一天不抱你黏你就讓我覺得心裡少了依靠,
每天看著你就深怕你消失不見,我想我是一天比一天更愛你了,
但願我們一起相知相惜、白頭到老.

由於我在畫室打工,所以可以常常看到許多"家長百態". 
今天有個小孩直到他媽媽來接他了, 還沒完成今天該做完的進度, 
他媽媽雖然嘴上都說沒關係你慢慢來呀別急, 
但是臉上總是一付心事重重的樣子. 
但天真無邪的小朋友以為媽媽是真的沒關係, 
所以他就一下子修改怪物的手 一下子修改翅膀, 
絲毫沒發現他媽從"沒關係慢慢來" 到 "你快一點嗎". "別讓馬麻等太久啦". 
所以他一直拖拖拖, 
後來他媽媽終於忍不住了大叫(真的是大叫): "你快一點啦 大長今快要演完了啦!!!!!!!!!!!!!!" 
(郁芳: 大長今是在做啥?好像很多人看A,我沒第四台) (郁芳: 一條有靈魂的大腸修練成的) (靖宜: 一段腸子與屎的故事∼大腸精) (俞呈: 是一條盪氣迴腸的豬大腸.裡面不知有沒有屎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zu825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